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时间:2023-05-31 18:5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 周亚萍

  5月31日上午,由招才引智服务中心主办的“忻州经济开发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前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锋参加并宣布科技活动周启动,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主任高利霞,招商投资促进部、招商中心、招才引智服务中心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资料、咨询讲解等形式,深入宣传近年来国家先进科技成果,普及科技安全知识,讲解开发区科技创新奖励政策和人才引进政策等。启动仪式结束后,高利霞带领部门全体人员深入区内双创平台山西智创城NO.9创业苗圃(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和孵化器(恒隆帝景楼宇)进行科技创新相关知识宣传。

   

  发放宣传资料

   

   

  讲解科技创新政策

   

  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

   

  山西智创城NO.9孵化器

  张高锋指出,科技活动周是推进科技工作的重要平台和科普工作的重要载体,对于提高社会公众的科技意识和科学文化素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科技创新热情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我区科普能力建设,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使“科技活动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实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