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袁文斌赴重庆大龙网总部考察洽谈

 时间:2023-05-30 18: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王重阳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前一阶段招商引资成果,加快推动忻州经济开发区与重庆大龙网集团开展实质性合作,为开发区打造本地特色品牌、促进外来投资贸易注入新动能,5月28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带队前往重庆大龙网总部考察洽谈,区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司国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调研考察过程中,袁文斌认真听取了大龙网工作人员关于企业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的介绍,并不时驻足询问,重点了解了关于品牌包装策划方面的案例。

  调研结束后,双方就项目建设进行洽谈。袁文斌表示,忻州市作为山西省国土面积最大的地级市,下辖14个县(市、区),不仅拥有五台圣境、黄河美景、雁门雄风等优质旅游资源,还有着品类繁多、传承久远的剪纸、泥塑、木雕等民间手工艺品,同时享有“中国杂粮之都”的美誉,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无限的商业潜力。但一直以来,苦于没有好的运营理念,许多特色产品并没有走出本地市场、形成品牌效应。袁文斌指出,经过前期对接沟通,我们了解到大龙网集团可为本地产业在“品牌、金融、运营、产业”四个方面赋能,形成了“打造优质品牌、扶持本地企业、统一管理运营,形成特色产业”的先进运营模式,已帮助许多具有地方特色的食品、保健品、手工艺品走向国际市场、实现品牌转型,在产生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让更多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延续,这与忻州市相关产业的发展方向相契合。袁文斌强调,开发区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服务,确保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尽快开展深度合作,推动项目落实落地,探索更多合作空间,让忻州市的优质文旅资源和特色产品焕发活力,成为带动忻州经济开发区、忻州市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重庆大龙网集团投资发展总经理潘建文表示将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忻州经济开发区,为忻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