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排查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应急管理部入企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暨帮扶工作

 时间:2023-05-24 17: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赵庆春

  为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推进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5月24日,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部长韩誉玮带领聘请专家和工作人员,深入核心园区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帮扶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忻州忻和瑞丰机械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诚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查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台账、员工教育培训等档案资料。走进生产车间、危险化学品仓库、危废仓库等重点场所检查安全管理情况。专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定期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把握生产环节安全风险的规律特点,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不足,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韩誉玮要求,一定要紧紧抓住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契机,在企业自查自改和部门帮扶阶段,企业主要负责人带动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落实,切实提高企业隐患排查和整改的质量,不折不扣完成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的15项任务,并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