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光伏产业园区项目钢结构首吊成功

日期: 2023-03-28 来源: 忻州经济开发区通汇公司 郑利峰

   

  3月27日上午,忻州光伏产业园区一道新能源项目钢结构进行首吊,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通汇公司董事长卢红卫,光伏产业园项目建设单位通汇公司、光伏产业一道新能源公司、承建单位山西二建公司负责人及工程部技术人员,在施工现场共同见证首吊施工,随着第一根钢结构柱被吊起,吊车缓缓转动方向,朝着承台的位置慢慢放下,稳稳安装到位。

   

   

  钢结构成功首吊标志着忻州光伏产业园正式进入地面以上的施工阶段。光伏产业园区项目建设以来,项目部和施工单位秉着与时间赛跑、与质量较劲,齐心协力,克服相关困难问题,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科学倒排工期,以点带面,多方统筹协调调度,在预定时间内优质安全完成了第一个施工节点。

   

   

   

  此次钢结构首吊的顺利完成为下一阶段钢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项目总进度的推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20亿元,年均纳税6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1200个。能够有效推动山西忻州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光伏产业园建设将秉承“工匠精神”,优质高标建设施工,打造忻州地区最靓丽的光伏名片,致力争当山西光伏产业发展的先行者、示范者。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