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府区和忻州经济开发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和安全生产培训会召开

日期: 2023-03-27 来源: 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运行调度服务中心 兰建平

   

  3月24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联合忻府区组织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和安全生产培训会。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志军、工业科科长项艳萍,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兰冰,忻府区统计、工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忻州经济开发区各包联企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忻府区域内62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会议特别邀请忻州市统计局统计师张丽、忻府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队队长宿保红,分别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授课。他们结合工作实践和具体案例,向与会人员全面、细致的讲授了工业产值统计上报的内容范围、制度规定、流程重点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工作要求等内容,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专业素质和实操能力,为推动工业企业统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有效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