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参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视频培训

日期: 2023-03-23 来源: 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段新鹏

  3月20日—3月22日,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培训会议召开,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班子成员、区直单位正副职,通过远程教学方式全程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省委办公厅、投资促进局、商务厅、能源局、工信厅、环境厅、自然资源厅和督查委员会相关领导专家,分别围绕各自工作职能与领域,进行了专题讲座,内容包括:招商引资、改革创新、能耗政策、营商环境、环境评估、“标准地”改革、产业链发展、土地资源要素保障和专业镇高质量发展等9个方面的相关基础知识及中央、省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党工委班子领导、区直部门负责人,对中央、省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营商环境的优化及重点工作要素保障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为下一步开发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推进重点工作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与典型经验借鉴,为推动忻州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