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忻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节水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2 19:4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供水公司 王斌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一个世界水日,当天开发区供水公司、文明办、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珍惜水资源,保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开发区供水公司、志愿服务队2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当天活动进行了三项内容。一是承诺宣誓。志愿者们集体在活动现场宣誓,承诺“珍惜水资源,保护母亲河”。二是六进倡导。20名志愿者共分为六组,分别走进单位、学校、小区、酒店、广场、商场,共计300余家,发放节约用水知识及倡议宣传单。三是宣传展览。在开发区紫檀公园广场、管委会大厅、通汇公司院内、开发区水厂门前设置节水知识宣传展板,宣传爱护水资源。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依法治水意识,强化全民水忧患意识,进一步营造全民亲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携手共护母亲河,建设节约型秀美忻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