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召开

日期: 2023-03-20 来源: 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运行调度服务中心 王欣

  3月17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区内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兰冰主持,区内40户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统计工作人员,管委会各项目包联部门主要责任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特别邀请忻州市统计局投资科科长范海艳围绕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相关业务进行专题讲授。范海艳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变化、投资统计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

    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相关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确保全区投资实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全面、准确反映开发区经济发展情况奠定了良好基础。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