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袁文斌参加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03-14 来源: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刘津

  3月13日,党群工作部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出席指导,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群工作部前期认真研究安排,制定完善会议方案,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群工作部支部书记白静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检视,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存在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现场进行点评。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袁文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体现了勇于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组织生活会有味道、有质量,取得了预期效果。

  袁文斌同时对进一步深化党群工作部支部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与专业能力,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树立大局和全局意识,弘扬奉献精神,把自身工作放在全区工作的大局中去审视,在思想上讲党性、守忠诚、明底线,在行动上严自律、守慎独、正风气;三是要全员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共同发力、合力攻坚,及时有效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党建引领区域全盘工作发展;四是要带头表率示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坚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中起带头,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表率作用,凝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五是传帮结带蓄力,积聚新生力量。老党员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以“以老带新”的方式开展工作,传授经验,帮助成长,在传帮带中实现能力素质的双向提升,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