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项目进展及年度目标考核专题汇报会召开

日期: 2023-03-13 来源: 忻州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 高丽霞
  

 

  3月10日上午,忻州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项目进展及年度目标考核专题汇报会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峰,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能源局负责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锋,区招商、招才、经发部门及通汇公司负责人,忻州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吕霄参加。

   

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峰讲话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主持会议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锋汇报发言

   

忻州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吕霄汇报发言

  会议开始,张高锋首先就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河北安耐哲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所签协议主要内容及管委会履约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忻州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吕霄就研究院基本情况和协议履行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提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随后,与会人员就当前研究院建设工作展开交流互动,各部门表示都将全力配合、关心、支持研究院发展,全方位做好研究院建设保障工作,当好支持企业的“娘家人”,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会议最后,王建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下一步开发区管委会将把研究院建设和当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一要进一步明晰责任,促双方全面履约。二要深化双方合作,立足取得更大成果。三要形成各方合力,激发更大活力。以最大的热忱投身到研究院的建设中来,用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在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创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参观中试车间

  袁文斌表示,开发区各部门将按照王主任要求明晰责任、通力合作,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工作,从细节上、从环节上搞好服务。同各市直部门加强沟通联络,就研究院的相关工作,由开发区牵头建立联合机制,分析研判相关产业发展政策,用足用活省市奖补政策,最大限度的给予支持。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赴开发区项目孵化基地参观了忻州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中试车间。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