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守牢底线 铆足干劲 推动工作开新局、创新绩——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3-03-03 来源: 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 段丽芳

  2月28日,开发区分局与开发区土地储备与规划事务中心召开联合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全面部署。会议由开发区分局局长段丽芳主持,分局及土地储备与规划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分局局长段丽芳及土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姚青林厅长、王献明局长和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晓龙等领导在全省、全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分局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全省、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部署是开发区自然资源工作的基本遵循,2023年一要秉持“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的发展理念,主动服务,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全区自然资源工作开新局、创新绩。二要将“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区自然资源工作的定位,深入领会和把握好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责定位。三要强力推进“标准地”改革,积极做好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部门的对接,在“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上奋勇争先。四要改进工作作风,建强干部队伍,严格按照市局党组关于深入打造“七型”机关、争做“四让”干部专项行动重要部署,以最高、最好、最优标准开展好活动,为开发区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分局还对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甘净公司欠缴耕地开垦费催缴、七一北路汾源街口东北角地块补办手续、忻州市汇恒农林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回收、居然之家项目再启动和部分规划手续办理等事宜进行集体研究,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