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实地走访 主动对接——张高锋带队赴企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时间:2023-01-20 09:2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第二招商服务中心 王韬略

  1月17日,由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锋带队,招商投资促进部、第二招商服务中心组成的招商小分队,赴太原同江苏湖大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保利盛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化工协会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江苏湖大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忠对开发区招商小分队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通过前期到访忻州经济开发区进行的实地考察与洽谈,对开发区的基础设施配套、要素保障等方面有了相对比较细化的了解,开发区的营商环境好、产业配套齐全,符合公司发展方向和项目落地条件,希望能够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顺利落地忻州开发区,宋志忠同时就项目后续发展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张高锋表示,当前忻州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齐全,要素供应充足,太忻一体化以来,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的布局将为项目提供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产销需求,项目落地开发区是对区域营商环境和投资优势的认可,开发区管委会将竭尽所能做好服务,了解企业所需,针对项目发展所需开展相关服务,支持和推动企业发展,同时希望湖大化工进一步同开发区有关部门深度对接项目落地事宜,全方位推动项目实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