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营造良好生产劳作环境 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发展—兰冰到包联企业调研慰问

 时间:2023-01-19 09: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樊晓勇

  1月14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兰冰,入企调研走访慰问,产业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兰冰一行先后来到区域重点生产企业金宇科林、广宇电厂,向企业生产一线捐送生活物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分别听取一线工人和企业负责人关于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在企业现场召开座谈会,就企业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2023年度生产建设及经营规划进行商讨,共同谋划工作举措与发展思路。

  兰冰表示,企业在春节前夕克服诸多困难正常生产作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有力的贡献,对此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在岁末年关之际,企业要多关心生产一线工人,改善生产劳作环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足额及时发放生产劳动酬劳,保障企业职工祥和安全过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