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华统集团、国华能源、坎德拉科技公司一行来忻考察洽谈

 时间:2023-01-16 09: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田金鹭

  1月12日上午,坎德拉(深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智威、华统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渝、国华(山西)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静波等一行来忻考察洽谈。省太忻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出席,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锋,市能源局及开发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双方就飞轮储能项目在开发区管委会展开座谈。

  袁文斌对开发区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忻州经济开发区总面积119.98平方公里,下设“一区七园”,在产业发展方面,开发区正在集中打造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智能装备制造和煤化工五大领域。他表示,忻州经济开发区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的主阵地,且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欢迎企业来开发区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更广领域合作共赢。

省太忻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发言

坎德拉公司董事长贺智威发言

国电投坎德拉北京公司总经理杨晶发言

  坎德拉科技董事长贺智威介绍了坎德拉科技公司和飞轮储能技术基本情况,坎德拉公司的飞轮储能技术先进成熟,项目符合国家能源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广阔。随后,国电投坎德拉北京公司总经理杨晶介绍了拟在忻投资的飞轮储能项目情况。双方针对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度交流。

 

  王建峰对华统集团、国华能源和坎德拉公司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是一次很好的开端,希望今后各位企业家继续深化与忻州经济开发区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在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深度对接,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同时,非常欢迎华统集团、国华能源、坎德拉公司能够选择太忻、投资忻州,我们将创造最好的条件、营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佳的服务,与大家一道在忻州这片热土上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