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改革服务提档
—忻州经济开发区提前召开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1-11 09:39       大    中    小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牵引、全面筑牢开发区主阵地的重要部署,1月9日,忻州经济开发区联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前召开忻州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对吾悦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技术研讨,并对全面加快项目规划手续办理进行广泛而深刻地交流。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华主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注册规划师、注册建筑师常明和来自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市建筑设计院的相关专家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技术审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建设环保部、投资合作部、综合办公室、土地和规划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局长段丽芳和相关技术人员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和手续办理及规划方案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和领导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技术研讨,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就项目规划手续在开发区办理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属于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对构建城市新中芯、提高城市品位有着重要的引领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第一支撑”的导向作用,持续集中力量、加码加力,切实解决项目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疑点、堵点,合力搞好服务,扎实推动项目建设进程,促成项目快速发展,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建设赋能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