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睿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洽谈

 时间:2023-01-11 09: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第二招商服务中心 王韬略

  1月9日,由睿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下称“睿为科技”)总经理唐皇哉及公司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项目考察团,到忻州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洽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锋陪同,招商投资促进部、第二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双方在开发区管委会进行座谈。睿为科技总经理唐皇哉就此次来开发区考察意向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忻州经济开发区求真务实的干事精神令人深受感动,园区电力供应充足,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当前睿为科技正面临拓展市场和破产能的战略机遇期,希望能够与开发区达成合作意向,尽快落地项目,抢抓市场机遇,实现自身企业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双赢局面。

    袁文斌对睿为科技一行到访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态势好,项目建设劲头足,不断在建链、延链、强链上下大力气,做真文章,近年来致力于打造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睿为科技来开发区投资建设项目,将助力半导体、新材料产业集聚。开发区将竭尽所能全力做好服务,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充分的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赴项目拟落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来区投资生产所需生产车间基本功能及水电暖气等要素保障设施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