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 2022-10-17 来源: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刘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派驻单位负责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报告总结全面、内涵丰富、目标明确,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适应新时代要求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提出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把学习报告精神与部门实际工作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及时学习关注党的二十大相关动态,全面把握会议各项部署,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和任务,推动区域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新局面。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