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小升规”保稳增 抓安全保稳定
——兰冰入企调研督导“小升规”及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2-10-12 来源: 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张媛媛

  为全面推进区域“小升规”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0月11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兰冰带领经济发展部、招商投资促进部、经济运行调度服务中心负责人,深入区域相关企业就“小升规”培育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兰冰一行先后来到核心区企业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奥明玻璃有限公司、忻和瑞丰机械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实地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重点了解“小升规”培育工作进展,详细询问企业在“小升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逐项研讨,落实责任主体及解决方式方法。

  兰冰表示,扶持中小微企业成长为规上企业是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小升规”在让企业生产经营走向规范化的同时,也能够更精准的享受政策红利,是企业快速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区直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联动协作能力,强化企业培育扶持,形成“小升规”工作合力,积极推动中小微企业上规升级,做大规上工业企业总量,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兰冰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重中之重,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升重大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牢牢守住本行业本领域安全生产底线,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良安全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