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安全“不放假”
一一卢红卫带队入企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0-08 10: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殷得源

  10月5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带领区应急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深入辖区益康氧业、北京有研特材、奥明玻璃、长城钨钼4家企业,检查国庆节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向坚守一线岗位工作的人员进行问候。

  “你们的设备多久检修一次?”“工作人员操作是否规范?”……,每到一处,卢红卫都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了解行业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安全风险排查管控、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现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疫情防控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益康氧业

有研特材

奥明玻璃

长城钨钼

  卢红卫强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严格按标准流程作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避免因管理不规范、程序不合格、措施不到位等原因造成安全生产事故。要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主动作为,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平稳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