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 2022-10-08 来源: 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数据信息中心 闫皓

  10月1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项目观摩检查活动精神,安排部署区域项目建设推进及国庆期间相关工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晓东、市长李建国在全市项目观摩检查现场及总结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观摩检查有关情况进行了传达并进行了分析研讨。会议指出,通过全市项目观摩看到,各县(市)区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发展亮点纷呈,争先势头强劲,横向比较,忻州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好多方面存在差距和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项目观摩检查重点,按照观摩检查组要求,对项目进行总结梳理,对各自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扬长板、补弱项,强基础、增后劲,实干担当,加压奋进,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真正发挥项目观摩的激励倒逼作用,推动区域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一是要正视差距,找准问题。要清醒认识区域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难点、疑点和堵点,协调解决制约和影响项目发展的瓶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二是要把握重点,注重实效。要全面认清项目建设存在的各类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项目手续办结、用地用工、用水用电等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分别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绘好各自工作图谱,健全各自工作体系。三是要深化服务,创优环境。要全面深化落实领导联系、全员包点项目服务机制,优化营商环境,让项目主体安心建设、放心发展。四是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对项目要深入了解,读懂弄清,包括:建设规模、生产技术、产业链条、市场前景、发展目标等。

  会议同时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