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导检查 保障燃气安全

—市燃气督导组来忻州经济开发区督查指导燃气安全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 <P><FONT style="FONT-SIZE: 24pt">强化督导检查 保障燃气安全</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市燃气督导组来忻州经济开发区督查指导燃气安全整治工作推进情况</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强化督导检查 保障燃气安全

—市燃气督导组来忻州经济开发区督查指导燃气安全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2-09-07 16:41       大    中    小      来源:应急管理部 赵庆春

  按照忻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9月5日,以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卢永昌为组长,安全信息科科长马彬为副组长的第五督导组,对忻州经济开发区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应急管理部、建设环保管理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一行在开发区管委会,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督查组本着“以督促学抓进度,以督促改见实效”的宗旨,对开发区管委会应急管理部、建设环保管理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推动落实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攻坚”工作实施方案、整体安排部署、宣传教育动员、排查整改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指导,同时就区域安全生产机构不很健全,部门职能缺失等问题提出督导检查意见。

  座谈会后,督导组走进区域两个星级餐饮单位戴斯酒店、汉鼎酒店和其他餐饮场所,重点对燃气设备使用、安全防范及管理,燃气安装、使用、维护保养等是否符合技术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整改指导意见,责令其对标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其负责人要高度认识燃气安全重要性,提高站位,切实抓好燃气安全整治工作,不断强化燃气安全意识,全力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卢永昌强调,开发区各职能单位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严格履职尽责,时刻绷紧燃气安全防范这根弦,进一步加大检查整改力度,集体合力、精准发力,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