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入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 安全生产月 宣传进企业</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入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安全生产月 宣传进企业

——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入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0 17: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于佳宁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安全宣传“七进”活动,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0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人员深入半导体园区,在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忻州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和忻州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传讲解 

  在活动中,应急管理部工作人员主要就近期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进行了普及,现场为员工发放了《安全生产法》和应急救援手册,同时对各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四牌一卡两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必须把安全生产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进一步建立健全“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落实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风险隐患自查排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发展。

  检查指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