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县应急管理局申鹏飞一行来忻州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异地互查督导

"> 持续做好风险防控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五台县应急管理局申鹏飞一行来忻州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异地互查督导</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持续做好风险防控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五台县应急管理局申鹏飞一行来忻州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异地互查督导

 时间:2022-06-15 11:0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赵庆春

  按照市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异地互查督导统一安排部署,6月15日,以五台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执法队队长申鹏飞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异地检查组来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应急管理部部长韩誉玮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召开了安全生产检查座谈会,听取卢红卫副主任关于忻州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申鹏飞组长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宣传“七进”活动及安全生产月、“四牌一卡两栏”工作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意识,毫不松懈地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上不松懈、精力上不放松、检查力度不减弱,按照市安委办要求,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座谈会后,检查组先后深入区域企业益康氧业有限公司、忻州长城钨钼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听取企业负责人“四牌一卡两栏”工作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开展情况汇报,检查企业安全台账、安全工作记录。申鹏飞组长在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人进行详细交谈,认真询问安全生产、风险源辨识等情况,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要求,各企业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制度,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当好第一责任人,持续做好风险管控、抓好源头管理、规范作业行为,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以有力的举措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