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景普秋来忻州经济开发区开展省校合作专题调研

"> 全面深化省校合作 共促高标高质发展</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景普秋来忻州经济开发区开展省校合作专题调研 </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全面深化省校合作 共促高标高质发展

——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景普秋来忻州经济开发区开展省校合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2-05-27 18: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 周亚萍

  5月27日上午,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山西经贸职业学院)景普秋院长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开展省校合作专题调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招才引智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利霞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景普秋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北京银辉生化科技忻州分公司、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半导体产业园区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忻州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HTM热平衡余热回收项目厂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入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北京银辉生化科技忻州分公司

   

  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

  景普秋院长对本校教学建设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对产教融合的高度认可。随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学生未来入企实习及高校对企业进行技术指导等问题,为下一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林对景普秋院长一行莅临开发区表示诚挚欢迎,同时感谢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山西经贸职业学院)对学生未来就业问题的重视以及对开发区企业的信赖。他表示,忻州经济开发区将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引领区内企业朝着“优质学校与优质企业合作”的方向不断奋进,最终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以不断深化省校合作为牵引,全力共建“12大基地”,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智力活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