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福建企业家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洽谈

 时间:2022-05-27 17:4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田金鹭

   

  5月25日上午,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董事长陈武及福建相关企业家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洽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华,招商投资促进部、第二招商服务中心、土地储备与规划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明祥书记对忻州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及总体布局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各位企业家来开发区考察投资表示诚挚的欢迎。双方就10G大容量聚合物锂电池项目落地诉求、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初步确立合作意向。

  陈武董事长表示,福建招标集团将以项目为依托,力争在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忻州实现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

  洽谈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开发区核心园区,实地了解开发区土地储备及项目用地规划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