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 深化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br/>高标高质引领助推城市建设发展</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深化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高标高质引领助推城市建设发展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5-25 18: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乔彬

  5月25日,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主持会议,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直及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23日忻州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对开发区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重点对资料申报、城市建设、环境治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结合区域文明创建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忻州经济开发区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健全了组织机构、明确了工作职责,强化了组织领导和目标任务,以有力的组织保障与制度保障推进区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巩固提升。

  刘明祥对全面持续深化区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区直及派驻单位、入区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文复审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领会全市创文推进会精神,迅速开展工作。二是要厘清责任,对标行动。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职责,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明确目标任务,精准开展工作,高标准补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短板弱项。三是要全民动员,凝聚合力推动。各职能单位要充分发动员工,全员行动,相互融通,提高促进,以有力的举措巩固提升区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领助推区域各项工作高标高质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