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工信厅厅长武宏文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调研指导

 时间:2022-05-20 17: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数据信息中心 李浩

   

  5月19日,省工信厅厅长武宏文来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市工信局局长王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陪同。

  调研考察组在半导体园区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查看了射频声表面波滤波器芯片制造加工生产线;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查看了蓝宝石晶体及晶片制造加工项目和图形化蓝宝石衬底加工项目生产线;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查看了钽酸锂/铌酸锂晶圆制造加工生产线;在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查看了砷化镓项目生产线。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情况汇报,了解企业产能产值、产业链条、科技研发成果转换、环保和节能减排应用。

  武宏文表示,半导体各企业持续开展技术创新、稳定生产发展,对当地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园区企业生产设备先进、人才技术力量坚实、研发创新动力强劲,希望企业持续发力,推进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加强管理、降低能耗,增强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产业转型升级积极示范作用力量。省市区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惠企政策,全力搞好服务,让企业安心生产、健康发展,为太忻一体化建设助力。

   

  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

   

  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

   

  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