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财政管理运营部参加加快市县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全方位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专题视频会议

 时间:2022-05-19 19:4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 田开

  为加快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改革,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5月19日下午,财政管理运营部组织全体职员参加了山西省财政厅召开的加快市县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全方位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专题(视频)会议。

  会议对2021年全省各市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及考核结果进行了深入性地了解,学习了典型示范县市经验做法,对当前预算绩效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加深了研判,明确了下一步的预算绩效工作努力方向。

  财政管理运营部将按照会议要求,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深度融合,提高绩效管理水平,确保忻州经济开发区到2022年底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如期完成省财政厅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