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成功举办2022年忻州师范学院实习生企业双选会

 时间:2022-04-25 19: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大学生创业园 郝跃文

  

    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同时为忻州师范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2022年4月19日上午,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携手忻州师范学院中文系共同举办了2022年忻州师范学院实习生与企业双选会活动。

  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与忻州师范学院中文系、计算机系于2018年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忻州师范学院每年向园区输送两批次实习学生,每批实习学生人数约为60人,五年以来园区累计接收忻州师范学院实习生人数500余位。除此之外,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还与太原科技大学、太原学院和忻州职业技术学院有着长期合作关系。

  本次双选会是园区与忻州师范学院合作举办的第九次双选会,以“把握双选机遇,双赢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学校和园区企业搭建桥梁,在满足园区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也为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实习基地,帮助学生提高动手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31名实习生在本次双选会上与企业签署了实习协议,下一步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园区与各高校合作途径,广开园区企业招贤纳士之门。同时通过双选会、在线招聘会、校园招聘会等方式,多方招聚高校英才,为开发区人才强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与忻州经济开发区携手共踏八方引智新征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