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卢红卫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 提服务促建设 全力推进项目进度</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忻州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卢红卫调研指导项目建设</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提服务促建设 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忻州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卢红卫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时间:2022-04-11 20: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第二招商服务中心 王韬略

   

  4月11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带领招商投资促进部和第一、第二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赴园区新型高端建筑装饰材料生产及仓储物流基地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卢红卫同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工地的地质状况及管廊通道布局,对项目方存在的土方开挖、基坑支护、临时用水、用电等相关事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卢红卫表示,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是检验工作的标尺,是对管委会入企包联服务工作的考验,施工过程中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包联责任部门要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开发区各部门要以服务至上的理念、持之以恒的作风服务于企业。

  卢红卫希望,企业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竣工、投产达效,实现利润、快速发展,助推开发区经济社会建设,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强势起步夯基筑台。

  调研组一行随后一同前往年产30万吨腻子粉及10万吨石膏基砂浆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审批手续办理、设备购置、固定投资入库、工艺流程、预计产值等事项,全力助推项目进度、落实“全代办”项目服务机制、切实当好“店小二”,做为企业及时排忧解困的贴心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