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承接项目标准化厂房项目开工动员大会

"> 安全生产作业标准化 项目施工严把质量关</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承接项目标准化厂房项目开工动员大会</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安全生产作业标准化 项目施工严把质量关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承接项目标准化厂房项目开工动员大会

 时间:2022-04-07 20: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通汇公司 赵睿

  

    2022年4月2日上午,忻州市开发区通汇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忻州经济开发区承接项目标准化厂房项目开工动员会。通汇公司总经理陈文军,工程项目部及项目监理、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由通汇公司总工程师郭荣春主持。

  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对项目的推进分别进行了汇报,阐述了进展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同时提出了现阶段项目施工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包括:施工电源未接入、原有电力线路通信塔未迁移等,针对提出的困难问题,通汇公司与项目单位、施工单位三方进行了详细商讨,提出了解决措施,明确了具体责任人与时间节点,为下一步项目推进奠定扎实的基础。

  通汇公司总经理陈文军就施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对项目施工推进中提出四方面重点要求,一是要求安全生产作业。要求施工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与管理机构,现场施工作业必须严格遵守作业规程和操作规范,安全器具和安全材料必须配置齐全,涉及专业性的工作的人员必须持证上岗。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既定的工程质量目标和进度目标。二是要求对标规范施工。在项目工程质量方面,必须严格执行国家、行业、地方的工程质量标准,按图纸设计进行施工。三是要求严把项目进度。各个施工单位要在开工前报回各自施工进度计划,监理单位要对各个施工单位报回的进度计划的合理性、可行性进行审核,进度目标为今年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监理单位对施工单位安全、质量、进度的落实进行监管。四是要求保证民工权益。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做好项目疫情防控管理与民工工资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民工健康与权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