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副主任入企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保障节日安全稳定</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王建华副主任入企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保障节日安全稳定

—王建华副主任入企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2-04-06 16: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于佳宁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稳定,4月3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带领应急管理部相关人员深入忻州大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忻州大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营业大厅、维修车间和仓库等重要地方,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重点防范落实情况。对企业落实测温、扫双码、戴口罩、“一米线”、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当场发现企业存在的疫情防控记录不完善、安全组织机构不完善等问题,现场下达整改责任书,责令其限期对标对表整改。

  王建华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从严从细落实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员工安全生产岗位技能培训,加强对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健康监测管理。节假日期间切实落实好重点岗位人员值班值守制度,以有力的防控措施,保证企业正常安全生产经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假日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