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开发区应急管理部持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 聚焦人员密集场所 对标抓好问题整改</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忻州开发区应急管理部持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聚焦人员密集场所 对标抓好问题整改

——忻州开发区应急管理部持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22-03-15 18:0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于佳宁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要求,3月15日,应急管理部工作人员深入忻州市云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严格遵循“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理念,详细查阅了酒店经营相关手续,重点对消防、食品和电梯使用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随机对3间客房进行了抽查,并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开具整改通知,责令该酒店停业整改。

  检查组强调,酒店管理方必须严守“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尽快完善酒店相关手续,加强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全面提升酒店安全管理水平。

  “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区域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协同作战,形成上下联动、共同参与、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