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3-07 10:4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兰晋峰

   

  3月4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开发区工作推进会精神,忻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五届忻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开发区会议紧紧围绕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的总体目标,明确了具体要求,为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林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工作机制和方法举措,全力推动开发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忻州市“两会”是在忻州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描绘出了忻州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宏伟蓝图。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朱晓东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同时对2021年全省经济开发区发展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忻州经济开发区发展任务艰巨,每一个开发区人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形势。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努力作为,迎难而上,通力合作,破题布局,开创忻州开发区工作新局面。一是要精准施策发力。要切实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紧紧锚定“北引擎”建设目标,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努力当好践行者和先行者。二是要严格任务考核。要完善目标责任考核机制,严格奖惩,要切实解决多干少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三是要高标规划聚能。要对开发区产业链重新谋划,靠前思维布局,高标准规划,汇聚转型动能、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区域功能。全力开创忻州开发区全方位争先进位发展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