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书记刘明祥入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规范作业 安全生产</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党工委书记刘明祥入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规范作业 安全生产

——党工委书记刘明祥入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1-18 15:5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数据信息中心 李浩

  为全面贯彻落实忻州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集中行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7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带领应急管理部工作人员赴忻和瑞丰机械设备制造和铁路转换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设备工艺、安全生产措施,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刘明祥书记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要时刻把安全放到企业生产生活第一要务来抓。二是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安全知识。要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知识方面的学习教育。三是要求遵章守纪,严格规范管理。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作业,安全生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