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织密安全防控网,筑牢安全防火墙
全面打响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

 时间:2022-01-10 10: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于佳宁

  为全面贯彻落实忻州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集中行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7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带领应急管理部工作人员赴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被检查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和有限空间作业场所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生产车间地面有裂缝等问题,责令其要尽快查明原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面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检查中,恰逢该公司正在召开工作例会,陈林副主任借助视频连线与在台湾的公司执行副总裁林君彦就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陈林副主任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期,我区正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企业要把“安全是发展的前提”的宣讲工作贯穿在工作例会中,加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企业员工岗位安全责任,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林君彦副总裁也表示,公司将在今后的例会中加强对员工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