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隐患 防范事故 保障安全

—开发区应急管理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 <P><FONT style="FONT-SIZE: 22pt">治理隐患 防范事故 保障安全</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开发区应急管理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治理隐患 防范事故 保障安全

—开发区应急管理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时间:2022-01-10 09:5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王燃

  为贯彻落实12月31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州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1月6日,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对忻州市奥明玻璃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设备工艺、安全生产措施,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预案建立及演练情况、应急救援器材配备及检测维护情况、应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责令按照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组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严格落实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岗位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改的闭环管理;四是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