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发改委新兴产业处处长王瑞鑫一行莅临

 时间:2021-12-31 20: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大学生创业园

  

    12月30日上午,由山西省发展改革委新兴产业处处长王瑞鑫、三级主任科员张佳丽,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规划所副主任苏献华等组成的调研组赴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就忻州新基建和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调研考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郭东升,市项目储备中心主任张卫平、科长杨瑛慧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园区总经理郝跃文及园区运营团队的带领下,先参观了园区展厅、党群会议室、培训教室、众创咖啡厅等公共服务平台,郝跃文经理对园区整体规划、入驻企业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前往锦信腾环保科技、晋瑞源信息技术、康益晟科技等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主要业务领域与生产运营情况。调研组对于大学生创业园的孵化成效和运营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园区运营思路、未来规划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

  王瑞鑫指出,太忻经济发展圈是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争先崛起的重大决策。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太忻经济圈对加快园区发展、带动企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园区企业要利用好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这一优秀平台,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尽快融入到太忻经济圈内。

  郝跃文经理表示,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将积极贯彻落实构建太忻经济圈政策,牢牢把握机会,充分发挥中关村e谷的资源优势,鼓励并帮助园区企业继续创新,帮助园区企业尽快融入到太忻经济圈,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太忻经济圈添砖加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