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小杂粮产业 推进大健康事业
——忻州市通粮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FONT style="FONT-SIZE: 22pt">发展小杂粮产业 推进大健康事业<BR style="FONT-SIZE: 22pt"></FONT><FONT style="FONT-SIZE: 16pt">——忻州市通粮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FONT>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发展小杂粮产业 推进大健康事业
——忻州市通粮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1-12-30 17:3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通粮公司 刘黄达

 

  共同揭牌 

会议现场

    12月29日上午,忻州市通粮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岳利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杂粮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爱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宏伟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崔文科徐娟开发区通汇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文军通粮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振华、总经理牛慧娟出席,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通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出席并主持揭牌仪式。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岳利文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 

杂粮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爱明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宏伟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 

 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崔文科 

 

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娟 

 

开发区通汇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文军

忻州市通粮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振华

忻州市通粮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慧娟 

    忻州市通粮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经忻州市委市政府批准,忻州经济开发区杂粮产业园服务中心成立的运营公司。 

  通粮公司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市做优杂粮产业、擦亮“杂粮之都”品牌的具体举措,标志着“忻州小杂粮,健康大产业”的发展将迈出新的步伐,推向新的高度。通粮公司本着“以发展杂粮为目标、以示范引领为动能、以建设基地为抓手、以实体产业为载体”的发展理念,保障杂粮产业融合示范园顺利运行。 

  公司成立,旨在全力打造“中国杂粮之都”、“忻州杂粮”等优质品牌,提供高效便捷的生产、加工、物流服务平台,推动“忻州杂粮”健康支柱性产业优质发展。

  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谋新局、扎实夯基础,创新篇、优质促发展,扛起时代重任,站在搭就新时代舞台,齐心合力、砥砺奋进,奏响杂粮产业驱动谱写杂粮产业发展新画卷,奋力开创忻州杂粮产业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