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忻人才”健康 助力太忻高质量发展
一忻州市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健康主题沙龙活动"> <FONT style="FONT-SIZE: 22pt">护航“忻人才”健康 助力太忻高质量发展</FONT><BR style="FONT-SIZE: 22pt"></FONT><FONT style="FONT-SIZE: 16pt">一忻州市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健康主题沙龙活动</FONT>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护航“忻人才”健康 助力太忻高质量发展
一忻州市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健康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21-12-30 17: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周亚萍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在忻州市图书馆二楼艺术空间阅览室举行了“忻州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主题沙龙”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赵亚峰,市委人才办主任张宇亮,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安美琴出席活动。山西省科技博士服务团忻州团9名成员,开发区10名高层次人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赵亚峰部长对博士团在忻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博士团再接再厉,为太忻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我们将做好后勤保障,全力为博士团成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张宇亮主任表示,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开发区将全力配合,共同打通为博士团成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的绿色通道。

  出席活动的领导 

  活动中,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以“关于心脏那些事”、“高龄如何备战三胎”、“‘胃’爱护航”、“辟邪香囊护您健康”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为高层次人才带来了一场健康知识“饕餮盛宴”。同时,还开展了颈椎操现场培训、好书推荐等活动。

  忻州市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王海雄作专题讲座 

  忻州市妇幼保健院挂职副院长毕星宇作专题讲座 

  忻州市人民医院医务科副主任张煜进行颈椎操现场培训 

  忻州市图书馆推荐好书《自己的心理医生》 

  最后,全体嘉宾参与互动。与会人才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希望能够与博士团成员加强合作,为忻州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博士团成员表示,愿为高层次人才健康护航,共同助力太忻高质量发展。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