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工信厅调研组深入开发区调研指导

 时间:2021-12-27 16:3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张媛媛

  2021年12月23日上午,省工信厅电子处处长李力红、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崔超勇一行,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及经济发展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开发区有关企业就技术改造提质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的“一方面以增强生存力发展力为方向,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一方面以加快集群化规模化为方向,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转型重要部署,全面谋划2022全省企业技术改造提质工作,先后来到忻州市奥明玻璃有限公司和半导体产业园忻州市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对龙头企业和行业标杆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深入项目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解产品生产流程、产品属性和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企业技术改造提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