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领导一行莅临
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考察调研

 时间:2021-12-27 16: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大学生创业园 郝跃文

  

    12月23日下午,山西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副局长冯志山一行莅临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就山西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大学生创业园总经理郝跃文及园区运营团队陪同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园区后,先参观了园区展厅、党群会议室、培训教室、众创咖啡厅等公共服务平台,听取了园区总经理郝跃文对园区的整体介绍。随后前往山西锦信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晋瑞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康益晟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主要业务领域与生产运营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针对性地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破解难点疑点。

  调研组对于大学生创业园的孵化成效和运营团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园区运营科学、管理严谨,推动了园区高质高效发展。园区企业要利用好创业园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凝共识、谋思路、出成效,共同推进园区建设。

  园区总经理郝跃文表示,调研考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促进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决策依据与宽广的工作思路,大学生创业园将按照调研组要求,充分发挥中关村e谷的资源优势,加快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的建设步伐,多举办双创类活动与企业交流座谈会,促进企业高质高效发展,力争园区成为忻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高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