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参加省政府办公厅内审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12-27 15:4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 田开

  12月23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就我市的内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省政府办公厅内审处处长裴少飞同志主持。忻州市副市长郭宝厚、市政府督察专员刘建国、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李淑辉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内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内审工作情况,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红良对我市内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省政府办公厅内审工作情况,他强调,省市两级政府内审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内审工作初见成效,正确处理内审与国家审计机关的关系,与财务管理的关系,努力把好经济“体检”关,积极推进审计整改,加强上下交流和沟通,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市政府副市长郭宝厚做了表态发言。他强调,我省内审工作在全国开展较早,相关制度规范还在探索和完善中,要进一步加强全市内审工作组织机构建设和内审队伍建设,健全和规范内审工作制度,切实发挥内审在政府相关决策中的审核、监督等作用,争取忻州市内审工作走到全省前列。

  下一步,开发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完善内审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审计规定,抓好项目审计工作,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指导监督,切实发挥好内审工作的前置关卡作用,履行好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的沟通桥梁作用,推动开发区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