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忻州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1-12-26 21: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开发区税务局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1年12月24日上午,忻州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对需要掌握了解的内容深学细照,进行现场测验,将学习结果落到笔下、写在纸上、刻进脑海、带进工作,真正做到学懂悟透,入脑入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学习活动,包括:观看新闻联播学、党委中心组学、党小组会议学,以及青年干部理论小组研讨交流学等,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态长效,抓学习、促成果,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通过多种形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全体党员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指导,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全面推动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