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开展“七进”活动 普及安全知识

 时间:2021-12-23 10:3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于佳宁

  为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七进”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平安、和谐的安全生产氛围。12月22日,开发区应急管理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进公共场所”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中为企业职工发放了应急救援常识手册,分享了生活工作中的安全典型案例,解读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与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并指导企业扎实开展近期省市部署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同时,还深入天美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向公司职工宣传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七进”活动有效强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社会参与能力、全民安全素质和社会整体安全水平。形成人人"懂安全、要安全、会安全、保安全"的文化氛围,有效推动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