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金融服务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1-12-17 11:5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 田开

      

  12月16日,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忻州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带领省级专家服务团深入企业开展精准融资服务。在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座谈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出席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籍丽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省级专家服务团代表山西银行赵富副行长在解决其融资难问题上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大资本投入;二是要盘活资源;三是要加强与各级政府、各单位的沟通,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四是要整合政府、担保银行、第三方等资源,全力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并向支持实体企业、合作共赢方向努力。

  下一步管委会将积极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沟通平台,切实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方位高质量解决金融服务企业融资问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