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应急管理部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 绷紧安全弦 检查不松懈</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开发区应急管理部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绷紧安全弦 检查不松懈

—开发区应急管理部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1-12-06 11:1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王燃

  冬季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易发期。为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着力解决安全生产风险问题。12月1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部长韩誉玮带领安全执法检查队伍、劳动中队,深入建筑工地进行冬季各项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山西明一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的荣盛华府二标段项目建设现场,执法检查人员对建筑工地的用电安全、吊装设施等进行了深入检查。逐项排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落实整改责任部门与责任人。

  韩誉玮部长对建筑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作了重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负责,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把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及时排查,重点防范。冬季施工要定期开展全面的隐患排查,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设备、重点岗位、重点作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强化管理,防患未然。要切实加强火灾易发场所的安全管理,重点对施工现场各种车辆、消防设施、用电、取暖设备等进行检查,杜绝事故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