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普及安全知识 共建幸福家园

 时间:2021-10-08 09: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赵庆春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各行业领域职工安全技能,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国庆前夕,开发区管委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组织我区工作人员深入社区、企业等场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发放了应急救援常识手册,分享生活工作中的典型案例,普及了安全生产的法律知识和日常生活中的应急救援技能。同时,还深入酒店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宣传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活动期间,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习到了安全知识,掌握了必要的自救互救知识,提高了安全技能,自身安全意识也有很大提升。

  活动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对此次培训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誉,认为来得及时、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全面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把安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