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举国欢庆迎华诞 履职尽责保安全

 时间:2021-10-08 09:5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王燃

  按照全省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为切实把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0月7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带队赴忻州唯益旧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开发区昊源工贸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应急管理部部长韩誉玮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重点对两家企业的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王建华副主任在检查时强调,各企业要增强国庆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紧盯消防安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人们平安过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