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卓良在忻州经济开发区检查工作

 时间:2021-10-02 16:4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10月2日上午,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卓良带队在忻州经济开发区就“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员刘慧君,市纪委监委韩立民,驻商务局纪检组组长付光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卢红卫等陪同进行检查。

  刘卓良先后在管委会机关值班室、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生产车间、新松机器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泛华城市广场在建工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各项安全稳定措施落实情况。

  在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值班室,刘卓良慰问了一线值班人员,听取了“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部署和落实情况,要求各带班值守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加强值班值守,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在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查阅资料 

  在晋能集团控股装备制造集团生产车间,刘卓良就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监督检查。并要求开发区各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克服麻痹思想,筑牢安全防线,不打折扣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监督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在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生产车间检查

 

  在新松机器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检查 

    在新松机器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刘卓良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开发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久久为功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发展新引擎,形成发展新优势。同时在项目建设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安全防范,绝不能有丝毫懈怠,既要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也要强化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安全高效建成投产。

  在泛华城市广场区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检查 

  在泛华城市广场Ⅰ区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刘卓良对在建工地施工安全进行监督检查。并强调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始终把责任落实摆在第一位,同时要加强对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等各方面的管理,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问题。

关闭本页